这是什么歌

嗨这是你的霸王龙,嗷嗷~

奖杯

詹×眉 一点小刀🔪啦😏 詹渣预警 眉抑郁预警 人物si亡预警 (可怜的眉)注:本文虚构,请勿带入真人


“嗨,戴维斯,欢迎你来到湖人”

“你好 勒布朗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

“勒布朗,我疼……”

“嘿,安东尼,看着我,别怕,我一直都在.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
“布朗,我……我想和你交往……”

“好啊!不过你羞红脸的样子真可爱ớ ₃ờ”

“(⺣◡⺣)♡~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
“勒布朗,我们做到了!!!我们是冠军!”

“对啊,宝贝,你最棒啦~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
“勒布朗,你会一直爱我吗?”

“啧,一天别想太多,你看你今天上场的表现”

“哦……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
“你和她怎么回事?

“给你说了是开玩笑,啧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再说就分手,天天无理取闹!”

“好吧……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

“布朗…宝贝…求你了……别走.以后你…”

“你好烦哦,你不会以为我真的喜欢你吧?啧,txl?你恶不恶心?我和球队商量好了,你准备收拾东西吧.”

“什么?”

“听不懂人话吗?你被交易了,回新奥尔良,你看看你打的,啧,玻璃人一个……走了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
“布朗……我好想你啊……你在哪啊……呜呜呜,我不无理取闹了……你回来好吗……我真的撑不住了……”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湖人队主力安东尼戴维斯被交易至新奥尔良!据内部消息说是因为他和勒布朗詹姆斯的不和……


震惊,鹈鹕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未打一场比赛,宣布退役……


今日,鹈鹕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于凌晨6:23在家中服用安眠药自杀,现已确认s亡……据记者报道,安东尼戴维斯死前患有重度抑郁症,死时抱着2020年总冠军奖杯…………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“詹姆斯先生,这是应死者遗愿留给你的一封信…………”

“好的,谢谢……”

‘感谢你,勒布朗,感谢你在我生命中最后时刻陪着我,感谢你让我的球员生涯不那么遗憾,祝你幸福!’

“安东尼……我想你了……”



评论(5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